fan 🐣

創作以歐美圈為主

【HD】Tailor shop

🐥🐥🐥

——————————————————


  手扶上木質的門把,上頭鑲著昂貴的綠寶石,光站在門口就能感覺到裡頭販賣東西的價值一定不斐。Harry可憐了下自己砸在這的薪水,他發誓在這裡買的一條領帶抵的上他剛開始工作時兩個月的血汗錢。


感嘆完後推了開門,那雙灰色的眼睛從簿本移到Harry身上,從頭到尾的打量了一邊,並開口:「給我把那愚蠢的領結扯下來燒了。」


Harry低下頭看了眼自己的領結,藍色底加上黃色的圓點,他挺喜歡的,這讓他覺得自己像大學剛畢業時一樣有活力「可我蠻喜歡這領結的。」


Draco Malfoy,裁縫店《Malfoy》的店主,這件百年老店光是插座都散發著一種高貴感。Harry第一次的光臨,也就是4年前陪朋友來時店主還是Lucius Malfoy,直到他去年來買領帶送給Ron Weasley時發現站在店里的人變成了與原本店主面龐如出一轍的年輕男子。


「如果你喜歡自己看起來像個小丑。」Draco翻了個白眼走到Harry面前「又要做什麼?買領帶?」


「Nope,我要訂製西裝。」看著Draco走到自己面前,Harry眨了眨眼,緩解那並不存在的緊張。


「......你認真?」Draco的眼睛也眨了幾下,他是驚嚇到了,《Malfoy》的領帶就價值不斐,更別說訂製一套西裝了,除了嫌錢沒地方花的有錢人或為了結婚的人外根本沒人會沒事在這裡訂製套西裝。


他知道Harry很有錢(不然怎麼會每幾個星期就來光顧他一次),也有在報導成功人士的雜誌上看過他,並且以目前認識他以來骨子裡不會浪費的個性,他從來沒想過他會這麼......無腦揮霍?


Harry點頭,向來在話語措辭使用方面自信的Draco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拿在手中昂貴的鋼筆差些落地「你搶銀行了?」這是最合理的解釋了,一點也不荒唐,Draco發自內心的想。


「......What!?」換Harry用奇怪的眼神看著Draco,他像是會去搶銀行的人還是他訂製套西裝就那麼詭異?噢,看了眼櫥窗上西裝的價位,也許他搶銀行的選項還真的合理了那麼一些「西裝是為了結婚要用的。」


「...What!?」鋼筆還是悲慘的摔在了地上,Draco以為他不會再更驚訝了,來不及默哀他的鋼筆,他瞪大眼睛「結婚!?」


「....呃、是啊。」為了參加他好友Ron Weasley與Hermione Granger的婚禮,當然這只是個幌子,他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面前這位瞪大眼睛看著自己的Draco,他還沒傻,也根本不了解什麼西裝領帶,他所有的時間金錢只是未了當時他一見鍾情的Draco Malfoy,可那數條領帶除了讓Draco記得自己的名字跟交換聯絡方式外什麼也沒做到。


所以他這次只好拿年終獎金來訂製一套西裝,相信我,Harry知道這對他來說其實跟把錢扔到馬桶使其堵塞差不多。


「結婚!?」又一次的重複,Draco激動的扯過Harry的襯衫,這件襯衫是他曾經推薦的牌子,但誰在乎!?這位瞎子都看的出對自己有意思的Harry Potter要結婚!他憑著自己最後的修養沒有把缺功德的話罵出口。


「......要我拼給你聽嗎?」搞不清楚情況的Harry只好回覆些貌似讓對方更火爆的話


「不要跟我耍嘴皮子,Potter。」Draco瞇起眼睛,警告他,幸好鋼筆掉在了地上,不然他真的會忍不住刺下去。


「.....」他還真的安靜了。


「You gotta be kidding me.」Draco抬手往Harry的臉上就是一個巴掌,沒有要給Harry思考時間的打算,直接咬住了Harry的嘴唇,直到舌尖嘗到了鐵鏽味才鬆開「.....」



「......Malfoy?」Harry擦拭了下嘴角,試著叫黑著臉不說話的Draco


「不,閉嘴,發出任何聲音我就把你趕出去。」他舉起手擋住Harry,彷彿在否定剛剛發生的荒唐的事情。


「......我是好奇你為什麼要對Ron跟Hermione起那麼大的反應。」


「...What?」Draco這才把視線移回Harry「你不是說你...噢...F*ck...」他忍不住了,用手抓了抓些許凌亂的頭髮使他變的更鬆散,完美的失控了,這下他Malfoy的面子還往哪擺?


「你以為我要結婚?」Harry挑眉,經過剛才的瘋狂,他幾乎認定Draco對他也有意思「哈!真是天大的笑話。」


看著以為自己站了上風的Harry,Draco已經不認為自己還有什麼是需要忍的了。


「......是,儘管笑吧,Potter。」Draco走到門口將營業中的牌子翻過來,並拉起了門簾及窗簾,扯開了自己的領帶,如自己的理智般將領帶扔到地上。


Draco勾住了Harry的脖子,「讓我們看看今晚笑到最後的是誰。」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