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

創作以歐美圈為主

【HD】Joke

腦腦腦洞大開 🐣🐣🐣

突然來的靈感 不知道多久才會有後文(((

——————————————————


今日頭條

——影帝HarryJames Potter與DracoMalfoy在昨日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

——又一次。



  單手捏著報紙的一角將它丟到垃圾桶,DracoMalfoy轉過身提起整理了一晚上的行李,並不是東西太多,而是他花太多時間去扔所有跟他前夫有關的東西,再次轉過身,他卻感到手上一輕,他直視人隔著一層鏡片的眼睛,用的是剛才看垃圾桶中報紙的眼神。


「你大可以住在這,直到你找到房子為止,免得你又倒在路邊」Harry用平淡的語氣回應Draco不屑的眼神,彎下腰從垃圾桶拿出那充滿油墨味跟他同病相憐的報紙「我還想是不是送報的出事了」


「上次它的標題是"小演員HarryJames Potter與Malfoy家族獨子DracoMalfoy"」拿過被提走的行李,Harry清楚他沒有人可以依靠,清楚他不能沒有他「高興嗎?我們的過街老鼠Harry變成了鼎鼎有名的影帝,而Malfoy的獨子卻在家族落魄後變成靠男人養活自己的賤貨,而且那賤貨還曾經對辛苦照顧他的男人不忠」


若是幾年前,Draco說出這種話時一定激動萬分,身上無一處不充滿對他的恨意,他會大吼大叫,甚至會大哭,把自己傷人的話語刺向Harry,痛,但真實。


Draco依然說著難聽的話,可表情及語氣卻沒有真實,現在的他找不到痛在哪。


「...那不是事實」Harry遲疑了下,還是否認了Draco的最後一句話「那是意外」


「Harry,不要自欺欺人了,你還因為那件事恨著我」Draco看見Harry的指尖的顫動,他微笑,好像他們還愛著彼此的時候,從那時到現在他都很清楚該怎麼惹毛面前的人「說真的我很好奇你的血是什麼顏色的,我受到了懲罰,當時人們唾棄我,你也一併拋棄了我,可時至今日你依然想要我受到更多慘不忍睹的對待」。


「Draco,我警告過你不准再提起那件事」怒意染上話語,手中的報紙被收緊的拳頭給揉爛。


「再找幾個男人來幹我怎麼樣?我會盡量配合的享受一點好讓人們有更多的詞彙來辱罵我...咳、!」行李掉落在地,Draco的頭嗑上門板。


Harry不屑的眼神對上Draco平淡的口吻,還有掐緊脖子的手及不斷缺少氧氣的大腦。


评论(6)

热度(70)